11月1日信義區公民會館及參加旅遊展哈哈我們又去旅展湊熱鬧囉98年台灣旅展真的超多人的也超有優惠的好多住宿卷及參卷都很便宜耶不過我們都很節制上次3c資訊展...我們買太多東西囉這次發現要省一下....非要忍忍看在買囉...我們本來買了兩張票要四人一起進去但妹妹未滿120公分不能進去耶.....只好我先和哥哥一起去看等等在換爸爸去看囉...真是慘...不過我還msata是很開心和哥哥照了好多照片這個去日本穿浴衣的還不錯吧... 這個是韓國滑雪的超便宜....只要八仟不到真優惠...好想出國呦...明年一定要出國忍了好幾年囉....這也是韓流....韓國的F4讚....好帥我喜歡最右邊的超帥這是竹子雕的好美....讚崁上琉璃...要四萬多耶真是藝術品我喜歡的草莓溫泉票才一人299耶這個玩偶也超可愛好像蛋包耶真是想給它親一下真古錐我們太平洋房屋喜歡的團團圓圓啊....因為我和哥哥先去逛所以我幫他照相他幫我照相他技術還不錯啦....都有我哈哈兵馬俑明謙說:什麼!我們要和冰馬桶照相...天啊!我的兒啊....媽媽快中風囉....看完旅展當然兒要請全家吃飯囉...可惜都是假日沒開只好挑這家囉.....他們最愛的義大利麵濃湯我的青醬白酒蛤俐麵青醬味道不太夠...因為他的羅勒沒有切細它適用蘿勒直接炒格俐...所以有巢氏房屋有蘿勒味道但不濃像是一般海鮮麵妹妹哥哥都點她們愛的肉醬麵味道有點偏甜...還好他們超愛妹妹也可以吃一整碗耶...可怕吧....大人的量賣像還不錯啦....妹妹只能在世貿樓逛逛...還睡了一下還蠻開心的這個雲南女孩真漂亮....我兒子超愛我也是哈和美女照相這張也不賴這個吉祥物是韓國的超Q我喜歡這個月眉月眉吉祥物超可愛這個韓國妹妹超漂亮耶足球豹還是獅子啊好房網...超可愛好可愛吧...我也想拍這兩為美女超美的...藍色美女OPEN匠是我們的最愛我們還去以前的四四南村我超經過啦就在世貿旁邊....很有感覺因為我是老兵之女好一個眷村餐館好想帶老爸來呦...眷村已經改建但和一旁高聳的101顯得格格不入因為老兵一生都奉獻給國家囉....不可能有住在豪宅的命只有安身立命的一個小處所罷了老兵的苦悶無奈的心聲...你能了解嗎21世紀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p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